一壺白酒(狂补p5r超长游戏录屏版)

=百久
我是万嬷偶尔一波万波
洁癖看可以但是不要骂我
非大众梗均为原创
请自动忽略23年之前的作品
禁止波万tag一切代入
觉得丸丸是你皮套请滚去玩乙

【波万】故意的还是不小心

*又名拐人家儿子开/房被抓

*原梗在主页上上一个作品,略有改动

*看解包说丸丸家里有权有势 现在的房子只是买在学校附近方便读书的 本篇会直接沿用这个设定

*因为wonder无官名 王德这个名字出现在同人文里又怪怪的 所以本篇雨宫莲对wonder的爱称是丸丸(小情侣的情趣

*全文6k左右,一次性发完




  晚上七点,在咖啡厅苦坐了一天的心之怪盗团成员终于等到了他们的团长。

  雨宫莲刚推门进来,包还没放下,就被坂本龙司追着问,傻哥们眼底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兴奋,简直让人一览无余,雨宫莲伸手捻了捻自己的头发,在心里重重的叹了一口气。


  “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我和三岛都估计你今晚都不回来了。”

  坂本龙司举起手机让雨宫莲看上面跟三岛的SNS聊天界面。

  

   三岛: “感觉今晚嗯……你懂吧,你就别跟祐介在那等了,赶紧回家睡觉明天等莲哥的好消息吧。”


  在旁边喝咖啡的喜多川祐介也转过头,把咖啡杯放在吧台的桌子上,点了点头“毕竟今早看你出发十拿九稳的样子。”


  本来已经在一旁猫着睡觉的摩尔加纳也跳过来,做了个伸展的动作“吾辈也看你很自信啊,本来计划都定好了吧。”


  雨宫莲没正面回答他俩的问题,看了一圈问到“杏和真呢?”


  “她俩啊,刚刚事务所打电话叫杏说临时有个拍摄工作,真看这么晚了,就陪她一起去了。”坂本龙司挠着头回答,“所以嘿嘿……”喜多川祐介接过坂本龙司的话茬“女性成员都不在,你可以仔细的告诉我们为什么今天晚上会回来了。”


  “这个……”雨宫莲不情愿的抽出椅子,吩咐摩尔加纳把卢布朗正在营业的牌子给翻转过来,像是做了很激烈的思想斗争。最后才开口说。


  “你们两个自己听听就行,别告诉三岛。”


  坂本龙司保证似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膛,喜多川祐介也点了点头。


  “那好吧,事情是这样的……”


  

  时间倒推回半个月前,也是一个心之怪盗团聚集在卢布朗的放学后。


  “那个……”雨宫莲把双拳攥紧放在桌面上,看起来很正式的样子,“我有点事,想问问你们。”


  “什么啊。”忙着畅游在咖喱饭海洋里的龙司,象征性的抬头问了问。


  “……你们觉得,100天纪念日送什么比较好?”


  “?”说到这个,坂本龙司瞬间来了兴趣,咖喱饭也不吃了,把筷子往桌子上重重一拍。


  “谁啊,你和丸丸的恋爱纪念日吗?”


  坂本龙司话音刚落,就被高卷杏瞪了一眼。


  “你平常对着莲叫莲莲就算了,‘丸丸’一看就是情侣之间的爱称吧。”


  “哦……”坂本龙司尬笑了两声,“其实我也不知道送什么。”


  喜多川祐介也放下画板,认真的回答。


  “送他一副饱含爱意的自画像。”


  “你画还是我画?”


  雨宫莲似乎觉得这个建议不错,已经在开始认真思考由谁来画。


  喜多川祐介想了想“如果让我画的话,你要包三餐,并且早饭要有味增汤和烤鱼。”


  “成交……”


  见雨宫莲似乎真的觉得这个方案可行,新岛真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你们两个人就没有一个觉得恋爱100天纪念日送别的男人画的男友自画像给男友很奇怪吗?”


  “真你在说什么……好多男友啊脑子要爆炸了!”坂本龙司发出了清澈又愚蠢的询问。


  “好了龙司,这里没你什么事了……”杏正想把坂本龙司推开,就见坂本龙司邀宠似的把手机举了起来“老大你别急,我把三岛叫来了,这家伙一定很有经验。”


  “三岛那个口嗨怪……”高卷杏默默吐槽,话音还未落,卢布朗的门就被推开了。


  “莲,听龙司说你有什么感情上的问题要咨询我啊。”


  雨宫莲点了点头,“是有。”


  三岛自顾自的把雨宫莲旁边的椅子抽出来坐下,“送礼物啊,这个我在行,你就说送谁吧。”


  “男朋友”雨宫莲说。


  “我靠?你什么时候交的男朋友?怎么没人通知我?”


  三岛以一种被背叛的眼神扫了一圈在场的人“你们都知道?!”


  坂本龙司老实的点了点头“是啊……还以为三岛这种经验丰富的早就看出来了呢。”


  “算了,原谅你们,毕竟这种信任对我来说也是一种能力的认可。”三岛自我开导能力一流。“送男朋友的话,是什么特殊节日吗?”


  “100天纪念日。”雨宫莲答


  三岛扶了扶下巴,认可的点了点头“这确实是一个很重要的节日,你问我算是问对人了。”


  “你们进行到哪一步了?”


  雨宫莲被大镜框遮盖的脸上浮出了一层可疑的红晕,“只是送个礼物而已……这种也要回答吗?”


  “那肯定的呀,要不然为什么会有不同关系的人送不同礼物呢?”


  “这个的话……亲亲抱抱?”


  “没想到莲这么纯情……之前看你在一堆女生里这么游刃有余还以为你肯定是个经验老道的情场浪子呢。”


  “其实是妇女之友。”新岛真说。


  “这样吧!”三岛猛地站起来拍了拍桌子,“把你的第一次献给他!”


  雨宫莲:“?”


  “真的可以吗……”在一旁潜水摸鱼的喜多川祐介默默说“感觉还不如送画。”


  “就这么定了!”摩尔加纳嗖的从雨宫莲的包里跳出来“吾辈也认为这个提议很好。”


  高卷杏:“你们就是想看热闹吧……不过我也没有什么好的提议就是了。”


  新岛真:“我没意见。”


  “那就这么定了……”


  虽然有点害羞,但是不得不承认,雨宫莲心里有一种诡异的期待。


  


  “没人要听这个”坂本龙司出声打断“我和祐介要听今天发生的事。”


  “马上就说到了。”雨宫莲喝了口坂本龙司泡的咖啡,差点吐出来,“下次你别动左边的咖啡豆……”


  “好了好了快说吧。下次不泡了。”


   雨宫莲放下咖啡杯“然后呢……”


  


  今天上午九点,雨宫莲换上了他自认为最帅的一身衣服,带上了这几天打工挣的钱,又打开备忘录看了一遍今天安排的流程,势必一定要给男友一个好的100天纪念日体验,临走时又喷了一点据老板说可以增加男性魅力的香水,摩尔加纳也想跳进他的包里跟他一起去,结果当然是被雨宫莲毫不留情的赶走。


  “吾辈也想一起!”


  “你留在这里看店,明早给你带吃的来。”


  “那好吧……吾辈要杏女士同款巧克力酱可丽饼。”


  “如果钱有剩的话。”


  雨宫莲看了看手机,9:20,他和丸丸约好十点钟在涩谷碰面来着,现在出发应该能提早十分钟赶到。


  入站,挤地铁。


  “果然提早十分钟到了……”雨宫莲用手理了理在地铁上挤的稍微有点变形的头发,看了看SNS的消息,丸丸说他也马上快到。


  盯着男友的头像,雨宫莲有一种淡淡的开心,这种感觉总是在看到一切有关他的东西时就显现出来。


  “啊,好兴奋啊。”虽然心里已经很亢奋,但雨宫莲的脸上还是看不出来任何的情绪波动,毕竟是今天约会,没有什么扮演低调的理由,他就把长期戴在脸上的眼镜摘取下来了,但是他可能低估了自己的魅力,精心打扮后的帅哥有点太过吸引人的目光。


  wonder一眼就注意到了在街头马上要被女生搭讪的男友,平日里一直被朋友调侃无欲无求的男生快步走到了男友跟前,“前辈,我来了。”

  

  来搭讪的两个女生未免情商有点太低,茶发少女甚至捅了捅旁边的同伴,低声说“旁边的那个红发小哥哥也很帅啊,要不要也问他要一下联系方式?”


  雨宫莲的情商一瞬间上线,他牵上wonder的手,凑到他的耳边,“手怎么这么凉?今天穿的太少了吗?”


  wonder摇了摇头,“我不是一直都这样?好了,走吧。”


  旁边的两个女生此时哪怕情商再低,也看出来了面前两个帅哥的关系,庆幸自己还好没开口搭讪,转头默默走了。


  雨宫莲反客为主,开始质问wonder“你今天怎么打扮的这么好看?一下子吸引了两个女生。”


  “别以为我看不出来那两个女生是先来找你的。”wonder哼了一声“招蜂引蝶。”


  “那就算我错了吧。”雨宫莲光速滑跪,“我们先去看电影?”他挥了挥手里的电影票,“听说今天上的这部很好看。”


  “我都行,对了。”wonder把手里印着大牌logo的牛皮纸袋递给雨宫莲,皱了皱鼻子,“之前总听摩尔加纳抱怨包里不舒服,所以送了你这个礼物。”


  “诶?”雨宫莲出门的时候总感觉怪怪的,现在想起来估计是因为没有带包,他把礼物取了出来,对着wonder身上背的包比了比。


  “好像是同款不同色的哦……难道丸丸买的是情侣款?”


  “嗯……”wonder勾了勾雨宫莲的小指,“新井同学说送这种东西可以宣誓主权,不然老是会被像今天这样误会只是朋友……”


  能被向来看起来无欲无求的男友这么在乎,雨宫莲的心里有点得意,如果丸丸这么喜欢自己的话,那么自己的礼物今天一定能顺利送出去。


  雨宫莲反手牵的紧了一点,拉着wonder开始约会。




  看完电影出来,雨宫莲摸了摸扁扁的肚子,“啊,今天早上出来的太急,忘记吃早饭了。所以……”雨宫莲戳了戳还有点婴儿肥的男友的脸,软软的,手感很好。“要不要一起去吃可丽饼?”


  “好啊,我之前在一家可丽饼店打过工,那家的可丽饼很好吃。”wonder认真的点了点头,不过还是任由雨宫莲牵着他的手去吃东西。


  其实雨宫莲根本不饿,临走前被老板盯着吃了很大一份的咖喱饭,来吃可丽饼只是因为杏推荐说最大份的巧克力味很适合情侣一起吃。


  店铺不远,没走几步路就到了,wonder看见店铺还有点意外。


  “莲,这个就是我曾经打工的店哦,我跟店主姐姐还挺熟的。”


  于是雨宫莲顶着店长审视的眼神买了一份情侣双人大份巧克力酱可丽饼,临走前,店长还用担心的眼神深深的看了wonder一眼。


  “丸丸,这个店长是不是对我有意见?我应该是第一次来啊。”


  wonder也有点不明所以,把头凑过去咬了一口雨宫莲手上的可丽饼,“我也不知道……不过真的很好吃啊。”wonder把饼往雨宫莲嘴边凑了凑,“你尝尝,不是饿了吗?”


  雨宫莲对着男友咬过的地方狠狠咬了一大口,煞有其事的评价“唔……确实很甜……”


  wonder的脸莫名有点红,他把头转了过去,小声吐槽。


  “吃都堵不上你的嘴……”



  约会在雨宫莲的精心安排下,基本上可以收尾了,但是,还有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没做。


  那就是雨宫莲打算送给wonder的礼物还没送出去。


  雨宫莲抬头看了看阳光还很好的天空,毫不心虚的说出了“啊感觉快天黑了要不然我们就在附近开一个酒店住下吧”这种非常无脑的谎话,不过wonder倒是没有想拆穿他的想法,乖乖的跟着他走到了这里看起来最贵的酒店。


  其实刚刚在酒店外面wonder就有一种诡异的熟悉感,进门之后这种熟悉感越发强烈,在看到他爸的那一刻这种熟悉感到达顶峰。


  “等一下……”


  可惜现在的雨宫莲太亢奋了,完全忽视了wonder暗示的眼神,前台小姐看见自家少爷被一个看起来像是高中生的男人带到酒店,也有些诧异,不过还是把这个酒店专属于wonder的那个房间开给了他们,并在一旁考虑要不要把这件事情报告给老爷。


  雨宫莲刚进房间就迫不及待的把包放到了床头柜上,一本正经的对wonder说,今天逛了一天街感觉身上有出汗,决定去洗个澡。


  wonder点了点头,看看手机上的时间,这才刚刚下午五点半,实在搞不懂男友是想干什么,不过他相信男友这么做一定有他的道理,索性躺床上打起了游戏,才刚躺下就感觉有点口渴,准备把床头柜上的杯子摸过来喝口水,手都探过去了才想起来这不是自己家,谁知道就这么一个不小心,把雨宫莲的包给蹭倒了。没拉拉链的包滚出了一个透明的瓶子。

 

  wonder好奇的捡了起来,努力的辨认着瓶身上的小字。


  “无味润/滑……油?”虽然wonder未经人事,但是手里面拿的是什么东西他还是心知肚明的,他的脸突然“刷”的红了起来,连忙把东西塞回了包里,明明今天一直和莲在一起……他到底是什么时候买的这种东西?wonder甚至不敢去想那个包里还装着其他什么东西,就这一愣,房门突然被打开了。


  “儿子,跟同学出来玩啊,爸爸正好出差来这了,就想着看看你。”丸父话还没说完,就看见自己儿子莫名变得通红的脸,“怎么了?这是发烧了?”


  此时的wonder尴尬的说不出来话,只能在心里祈祷雨宫莲洗的再慢一点,至少等他把自己爹给打发走。


  可惜,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wonder还没来得及在心里祈祷完,就见自己的男友下半身裹了条浴巾从浴室里出来,甚至还凸了个骚气无比的造型。


  这下完了。


  已经在心里猜到自己男友想干什么的wonder此时恨不得扒出来一条缝钻进去,他急急忙忙的从床上坐起来想用自己挡一下男友的肉体,谁知道就是这一急,直接就把本来就没拉拉链的包给撞倒了。


  避/yun/套、润/滑油……他准备的倒是很齐全……


  雨宫莲听到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以为是wonder摔倒了,睁开眼正准备去扶。却发现面前出现了一个根本不认识的老男人,他还没来得及问这是谁,就看见自己男友假装非常不经意的把床上的枕头给扒拉下来盖住了地上的东西。


  等一下!地上的那个是……


  雨宫莲短暂的失去了思考能力,被wonder拍在他脸上的衣服叫醒,“你快点把衣服穿好……这是我爸……”


  快点把衣服穿好……嗯……有陌生人在确实该把衣服穿好……然后这个人是丸丸的爸爸……


  男朋友的爸爸!


  雨宫莲的脑子猛地清醒过来,在这种尴尬的气氛中跑回浴室飞快的换好了衣服。


  他现在有点不敢出去了。


  怎么办,想睡自己的男友,结果被男友的爸爸给抓到了,怎么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雨宫莲在心里无声呐喊。


  做了五分钟的心理建设后,雨宫莲还是决定出去跟男友一起面对,不过从浴室出去之后,他四处看了看,已经没有了wonder父亲的身影。


  “丸丸……”


  “我已经跟我爸糊弄过去了,他让我等会回家……晚上SNS联系……”


  wonder捞起了床尾那只属于自己的包,逃也似的走了。


  雨宫莲现在走也不是留也不是,他只能在心里狠狠的骂三岛。


  都怪这群损友出的馊主意……


  雨宫莲坐在床上做了半个小时的心理建设……捞起床上的手机,已经下午六点半了,还是回去吧。


  他也懒得再把头发擦干,带上东西就去下楼退房,还没把钱扫过去,就听见前台小姐的声音。


  “那间房本来就是我们少爷的私有房,是常年包下的,不用付钱的呢。”


  雨宫莲抬起头,看见前台小姐诡异的笑容,心里的尴尬又增加了几分,他现在只想干一件事,就是立马冲到三岛和龙司的家把他们两个狠狠的揍一顿。雨宫莲干笑了两声,带着那只简直可以称得上万恶之源的包回了卢布朗。




  “所以……事情大概就是这样……”雨宫莲感觉自己耗尽了这辈子所有的勇气和力气说完这段话,随后就重重的趴在了桌子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大你也有这一天,不过会碰上wonder的家长这一点确实不在计划之中啊。”


  喜多川祐介点了点头:“感觉像看了一集倒霉熊。”


  摩尔加纳也跳出来说:“如果当时带上吾辈的话,至少有一个借口可以说是来看猫,虽然吾辈不是猫。”


  “你们别说了……”雨宫莲闷闷的声音传来,“等后天去上学,三岛绝对要完蛋。”


  “嗡”雨宫莲的手机发出来消息的声音,心不在焉的划开手机,却看见是wonder发的信息。


   丸丸:“那件事……你别担心,我爸只是来这里出差,顺便看看我,那件事情也跟他解释清楚了。”


  丸丸:“你要是想干……那种事的话……明天再来我家吧。”


  丸丸:【位置共享】


  丸丸:“他已经回去了……然后,晚安……”


  丸丸:【兔兔晚安(动画表情)】


  “算了……”雨宫莲不动声色的回完男友消息,故作大方的说,“我就不跟三岛计较了。”


  坂本龙司凑过来想看他的手机屏幕,雨宫莲手快的把手机塞回了口袋里。


  “真小气,这都不让看……发生什么好事了?”


  雨宫莲嘴角是藏不住的笑,拎起包准备上楼。


  “不告诉你们。”


  坂本龙司和喜多川祐介一脸问号。

评论(31)

热度(67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